你說的都是真的都是真理都是不可懷疑的
  我說的都是屁話都是詭辯都是不可理喻的
  所以那些我的你的關於未來的通通丟掉吧
  
  我不稀罕

  你想要我怎麼做?
  怎麼做你都不滿意
  怎麼做都是錯
  
  你到底想要我怎樣呢?
  你想要我變成怎樣的人?
  朝著你的期望走
  於是我們都難過
  朝著我的未來前進
  你卻再也不肯移動

  怎麼做都是錯
  一步錯步步錯
  真的踏錯了

  所以掉進萬丈深淵中
  所以無法再動彈了
  所以不再快樂了
  所以不回頭了
  所以不愛了
    
  電風扇喀啦喀啦轉著
  我的腦袋轟隆轟隆吵著
  於是一切突然變的可以忍受了
    
  這是個值得珍藏的回憶
  我們都不該就這麼丟棄
  我們都不該就這麼離去

  只是時間就這樣慢慢溜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