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惱的事一件接著一件,真的不想想太多但又一直會去想,實在很不快樂。

  為什麼總是煩惱太多,快樂太少?

  都是我自找的,都是自找的。
  

  退退退,又退到某個點,結果還是無法前進?我不知道,每次都要陷入這種無限迴圈中,實在是很苦惱,也有可能是事情太多又讓我煩躁。

  總之就是煩煩煩。


  劉恒寧都說普通人很愛為了無謂的事情煩惱,我也很不想去煩惱,如果可以晉升到他那個境界那我整個就是太帥了,可惜好像永遠無法達到,我就是無法達到,哀真像個白痴。

  看片很快樂,讀書不快樂,購物很快樂,考試不快樂,能吃東西很快樂,打工不快樂,這樣的事情一直重複重複重複重複,在我的腦袋理不停的重複撥放,好像跳針的唱片一樣,重複的跳著跳著跳著跳著。

  跳的我頭腦發漲。


  我想我太認真了,太認真看待某些事情,其實輕鬆面對就好,但我就是情不自禁的想逃避,我沒那個資格當個playa。

  阿肉說福樂一下也好,其實很不太好。習慣是會成自然的,很不想有這種爛習慣。

  一定是期中考太讓我煩躁,一定是被人給影響到了,也有一些事情讓我苦惱,實在很難心平氣和,我想我需要冷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