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拎娘就是想吃雞排
  HATE板一直出現雞排
  害我想吃雞排
  好想吃好想吃

  才剛說好要重新做人
  重新做人這句話從高一到現在我講過八百萬次,真的不蓋你
  但我現在就是情不自禁的想罵幹拎娘並且很想吃雞排
  
  才剛說好要瘦瘦瘦瘦
  要瘦這句話從高三到現在我講過兩千萬次,真的我不蓋你
  但我現在就是情不自禁的想吃雞排

  幹老娘要去廟口吃雞排並且靜坐
  幹這樣我可以不會被二一並且陳水扁會收到我的陳情書
  但其實我並沒有被二一也沒有寫陳情書

  幹你他媽的

  我要重新做人
  並且要瘦

  幹但我還是很想吃雞排
  我要去廟口吃雞排啦幹
  HATE都不HATE了機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