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我嗎
                    梁靜茹
 
            我輕輕模著 亂了頭髮
          不要再問我 你還好嗎
          倦鳥飛晚霞 孤獨回家
          沒有人看見路邊花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是長越大皮膚越差,以前可以說白得很誇張+不用保養品也可以很自豪的說我天生麗質。   看來這種天生麗質也快被我消耗光了,哭哭。   現在臉超暗,不曉得是曬黑還是真的暗的關係,無論如何他是暗的很徹底!!!   而且心一慌就很想用保養品,偏偏手頭上保養品眾多卻是沒有乳液,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化妝水精華液之類的,都不曉得到底有沒有用處,而且每瓶都被我放到快過期。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27 Sat 2008 14:01
  • 奴婢

      我家一直不停的有奴婢出現,這真是有點神奇。   一開始是有天晚上我覺得很冷,然後一瞬間以為我在開冷氣,而且彷彿還聽到轟隆隆的冷氣聲,by the way ,我的冷氣非常老舊,一直會有轟隆隆的聲音,但是理智的想想怎麼可能開冷氣,我明明就記得我沒有開冷氣,所以我覺得是奴婢回來了。   第二次是庭院的落葉,原本推滿在庭院裡面,連路都被淹沒了,有天下午我放學回家發現他竟然被掃到一旁去了!!!很明顯的有人掃過,但是過了兩天問室友,根本沒人去掃啊!!!這點是最神奇的一點!!!!!而且我一度懷疑可能是台風吹的,但想想根本就不可能啊!?颱風會把落葉吹成一堆???我的天哪傑克,南倒是有小精靈在我們家嘛?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非常具有黑色幽默的片,
  但一開始本來以為是搞笑片,
  結果開頭十分之嚴肅讓我很失望,
  後來完全就是超級精彩!!
  只能大推了!!!!!
  很多梗都很幽默而且讓我笑到肚子很痛,
  偏偏又不是淺顯易懂膚淺的笑點所以才更覺得有趣,
  超級喜歡黑色幽默的。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暑假雖然已經快過了但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活動還沒過啊!!!!
  我的峇里島之行!!!!!
  但現在當務之急是想要把比基尼拿去逢內墊,問題是要拿去哪裡縫啊!!
  我的媽壓真的太令我困擾了,而且時間一天天接近,好恐怖啊!
  不就是下下禮拜的事嗎!?
  幹,暑假快過完了啦!我浪費了一整個暑假醉生夢死!
  我的比基尼到底該怎麼辦啊???
  真是讓人焦慮。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日 天氣晴
  台北根本跟颱風無關吧,大太陽,一整個炎熱。
  一早起來就騎車到美麗華,第一次去那裡,還要先看地圖,離大直好近,但是一點也不熟。
  去看蝙蝠俠imax版,只能說好好看!!強力推薦,但我以為要帶眼鏡,結果沒有,原來不是立體的,哈哈,好蠢,但是看的很爽,以前從來沒看過蝙蝠俠的片,不過這集真的很好看,但imdb也飆太高了吧,9.7是怎麼回事?整個很扯,我覺得步調真是有點快,都快要跟不上了,不過毫無冷場倒是真的,內心戲也蠻多的,總之大推!!!
  出來以後跟岱回來,去實踐附近吃飯,揚屋很嗨欸也沒有服務費,還有白飯、湯、小菜吃到飽,好爽喔!超便宜才花了140而已,吃得很飽。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六 天氣晴
  好久沒寫日記了,現在應該要開始每天寫日記。
  天氣好好,台北沒有受到颱風的影響真好,睡了很久很久,雖然也很晚才睡,應該說是很早睡,早上七點半,很久沒有這麼晚睡。
  睡眠中一直不停的有人打電話來,鈴鈴鈴,錯了,是海綿寶寶的主題曲。媽媽打來、自堅打來、丙男打來,大概接了五通以上的電話,很累,醒來以後都忘的差不多了。
  好熱心喔大家,感謝大家的幫忙,一直幫我尋找打工,雖然我對餐飲業不是很有興趣,不過去看看也是給個交代,李昀修說我不會拒絕別人,嗯我還真的是不太會拒絕。
  雖然拒絕也是一門藝術。
  晚上去了小學同學聚會,好久不見的大家,每年總是需要聚個一兩次,今天是甫濬被大家圍攻,很好笑,但他整個也太龜,我想這樣下去應該很難把到人,哈哈,期待他的好消息了。
  然後去找家人,悠哉的看了一下蜂蜜幸運草,蠻好笑的,然後討論了一下他們該去哪裡,但是什麼結論都沒有,很遜。
  最近一直發現自己感受力很低,可能是真的如此吧,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個性呢?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真是太矛盾了,也無法堅持自己。
  motion說最好的方式是突破自己,突破自己的最好方式就是不做自己,我也覺得蠻有道理的,所以現在決定不要做自己,我要做一個圓滑的人。
  可以一個人做事真的很讓人羨慕,這才是真的不在意別人眼光的人,我好羨慕這樣的人。雖然很多人說我很灑脫,但是其實根本就不是,我有多在意別人的眼光,我有多不想要引人注目。
  什麼時候才能一個人呢?
  真是害怕寂寞。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18 Wed 2008 02:29
  • 荒廢


  這裡感覺快荒廢了,但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到底有誰會來看啊?大概都是路人之類的吧。
  最近覺得自己很膚淺,但是又有點沾沾自喜,到底人為什麼要高傲呢?高傲到底為自己帶來了什麼?除了自尊心以外好像也沒什麼其他更好的事情了。
  偏偏我的驕傲又強到無可救藥。
  說著說著都有點心虛了。
  我想這個暑假可以過的充實一點的話,那很好。可惜我每次都為了錢而苦惱,真是難過。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May 09 Fri 2008 01:51

  願人與人之間不再互相傷害
  願人與人之間能夠互相體諒
  願人與人之間都能相知相惜
  就算從此看透世間一切冷暖
  願我還能保留心中最後一塊淨土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8 Fri 2008 02:02
  • 記憶


  人的記憶真的是一個很奧妙的東西(系統?),我完全都不記得小時候發生的很多事了,或是國中,或是高中,大概是高中以前的事我大多不記得了,只記得一些零零碎碎的片段,一直在想人的記憶是不是真的有一種神秘的作用,還是就像古人說的,還沒開竅?不過國中我功課還是蠻好的,所以實在很奇怪。
  到了高中有些記憶也都不記得了,像我不記得我們班上很多人,也不記得曾經玩很久或是寫過的東西,還是說只有想記得才會記得,不想記的全部都會忘光光呢?這是因為腦容量的關係還是其實天生就是個冷情人?
  就像我不記得我家的親子互動到底是怎麼樣,我不記得小時候我爸媽都怎麼對我了,也不記得爺爺跟外公的大部分事了,只記得一些很零碎的小事情而已。
  或許那些事情對我來說才是真正的大事吧。
  不過好險記著的都是快樂的。
  很多人跟我說過很多話,不過通常我都會忘記,或許也是下意識的不想去記住,只會覺得麻煩而已,說到底還是只是怕麻煩而已,可是怎麼會忘記呢?有些明明就應該是很重要的回憶,不過第一次的衝擊總是比較強烈的,所以才會記得最清楚,所以人家才都會說初戀是最難忘的吧?

  像我這種人應該無法在複雜的環境下生存下去,就像打牌也不會記牌就很容易輸是一樣的道理,可是這個社會有哪裡不是複雜的地方呢?到處都是明爭暗鬥,這樣到底又該如何活下去呢?

  活著不是最辛苦的,最辛苦的是該怎麼有意義的活著,並且可以成功的活著。

  我想跟用心很有關係,這跟個性也有很大的關係,可能我從來不用心也不努力,個性懶散又不上進,老是把自己的事情當成別人的事情來看,還以為根本就不甘自己的事。

  用[心],該怎麼用呢?

  如果有人可以解答這個問題我想我真的會很感激他。

  作人真是辛苦。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是太誇張,也睡太久,睡了12個小時到底想怎樣?
  
  唉我真的病了。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10 Mon 2008 04:14
  • 易碎


  你曾說把心交給你,你也把心交給我。
  可是親愛的,心這麼易碎,我怕你沒有珍惜的捧在手上,它一下就會碎了。
  我怕你不能好好的呵護它,我怕得到了你就丟掉了,我怕我也無法好好呵護你的心。
  所以怎麼樣跨不出那一步,怎麼樣都沒辦法。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