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04 Sat 2008 23:30
-
你還記得我嗎-梁靜茹
- Oct 04 Sat 2008 23:23
-
好暗!
真的是長越大皮膚越差,以前可以說白得很誇張+不用保養品也可以很自豪的說我天生麗質。 看來這種天生麗質也快被我消耗光了,哭哭。 現在臉超暗,不曉得是曬黑還是真的暗的關係,無論如何他是暗的很徹底!!! 而且心一慌就很想用保養品,偏偏手頭上保養品眾多卻是沒有乳液,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化妝水精華液之類的,都不曉得到底有沒有用處,而且每瓶都被我放到快過期。
- Sep 27 Sat 2008 14:01
-
奴婢
我家一直不停的有奴婢出現,這真是有點神奇。 一開始是有天晚上我覺得很冷,然後一瞬間以為我在開冷氣,而且彷彿還聽到轟隆隆的冷氣聲,by the way ,我的冷氣非常老舊,一直會有轟隆隆的聲音,但是理智的想想怎麼可能開冷氣,我明明就記得我沒有開冷氣,所以我覺得是奴婢回來了。 第二次是庭院的落葉,原本推滿在庭院裡面,連路都被淹沒了,有天下午我放學回家發現他竟然被掃到一旁去了!!!很明顯的有人掃過,但是過了兩天問室友,根本沒人去掃啊!!!這點是最神奇的一點!!!!!而且我一度懷疑可能是台風吹的,但想想根本就不可能啊!?颱風會把落葉吹成一堆???我的天哪傑克,南倒是有小精靈在我們家嘛?
- Aug 25 Mon 2008 23:31
-
<電影> 殺手沒有假期(In Bruges)
真的非常具有黑色幽默的片,
但一開始本來以為是搞笑片,
結果開頭十分之嚴肅讓我很失望,
後來完全就是超級精彩!!
只能大推了!!!!!
很多梗都很幽默而且讓我笑到肚子很痛,
偏偏又不是淺顯易懂膚淺的笑點所以才更覺得有趣,
超級喜歡黑色幽默的。
- Aug 22 Fri 2008 02:02
-
比基尼的困擾
暑假雖然已經快過了但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活動還沒過啊!!!!
我的峇里島之行!!!!!
但現在當務之急是想要把比基尼拿去逢內墊,問題是要拿去哪裡縫啊!!
我的媽壓真的太令我困擾了,而且時間一天天接近,好恐怖啊!
不就是下下禮拜的事嗎!?
幹,暑假快過完了啦!我浪費了一整個暑假醉生夢死!
我的比基尼到底該怎麼辦啊???
真是讓人焦慮。
- Jul 21 Mon 2008 17:38
-
2008.7.20
星期日 天氣晴
台北根本跟颱風無關吧,大太陽,一整個炎熱。
一早起來就騎車到美麗華,第一次去那裡,還要先看地圖,離大直好近,但是一點也不熟。
去看蝙蝠俠imax版,只能說好好看!!強力推薦,但我以為要帶眼鏡,結果沒有,原來不是立體的,哈哈,好蠢,但是看的很爽,以前從來沒看過蝙蝠俠的片,不過這集真的很好看,但imdb也飆太高了吧,9.7是怎麼回事?整個很扯,我覺得步調真是有點快,都快要跟不上了,不過毫無冷場倒是真的,內心戲也蠻多的,總之大推!!!
出來以後跟岱回來,去實踐附近吃飯,揚屋很嗨欸也沒有服務費,還有白飯、湯、小菜吃到飽,好爽喔!超便宜才花了140而已,吃得很飽。
- Jul 20 Sun 2008 02:48
-
2008.7.19
星期六 天氣晴
好久沒寫日記了,現在應該要開始每天寫日記。
天氣好好,台北沒有受到颱風的影響真好,睡了很久很久,雖然也很晚才睡,應該說是很早睡,早上七點半,很久沒有這麼晚睡。
睡眠中一直不停的有人打電話來,鈴鈴鈴,錯了,是海綿寶寶的主題曲。媽媽打來、自堅打來、丙男打來,大概接了五通以上的電話,很累,醒來以後都忘的差不多了。
好熱心喔大家,感謝大家的幫忙,一直幫我尋找打工,雖然我對餐飲業不是很有興趣,不過去看看也是給個交代,李昀修說我不會拒絕別人,嗯我還真的是不太會拒絕。
雖然拒絕也是一門藝術。
晚上去了小學同學聚會,好久不見的大家,每年總是需要聚個一兩次,今天是甫濬被大家圍攻,很好笑,但他整個也太龜,我想這樣下去應該很難把到人,哈哈,期待他的好消息了。
然後去找家人,悠哉的看了一下蜂蜜幸運草,蠻好笑的,然後討論了一下他們該去哪裡,但是什麼結論都沒有,很遜。
最近一直發現自己感受力很低,可能是真的如此吧,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個性呢?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真是太矛盾了,也無法堅持自己。
motion說最好的方式是突破自己,突破自己的最好方式就是不做自己,我也覺得蠻有道理的,所以現在決定不要做自己,我要做一個圓滑的人。
可以一個人做事真的很讓人羨慕,這才是真的不在意別人眼光的人,我好羨慕這樣的人。雖然很多人說我很灑脫,但是其實根本就不是,我有多在意別人的眼光,我有多不想要引人注目。
什麼時候才能一個人呢?
真是害怕寂寞。
- Jun 18 Wed 2008 02:29
-
荒廢
這裡感覺快荒廢了,但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到底有誰會來看啊?大概都是路人之類的吧。
最近覺得自己很膚淺,但是又有點沾沾自喜,到底人為什麼要高傲呢?高傲到底為自己帶來了什麼?除了自尊心以外好像也沒什麼其他更好的事情了。
偏偏我的驕傲又強到無可救藥。
說著說著都有點心虛了。
我想這個暑假可以過的充實一點的話,那很好。可惜我每次都為了錢而苦惱,真是難過。
- May 09 Fri 2008 01:51
-
願
- Apr 18 Fri 2008 02:02
-
記憶
人的記憶真的是一個很奧妙的東西(系統?),我完全都不記得小時候發生的很多事了,或是國中,或是高中,大概是高中以前的事我大多不記得了,只記得一些零零碎碎的片段,一直在想人的記憶是不是真的有一種神秘的作用,還是就像古人說的,還沒開竅?不過國中我功課還是蠻好的,所以實在很奇怪。
到了高中有些記憶也都不記得了,像我不記得我們班上很多人,也不記得曾經玩很久或是寫過的東西,還是說只有想記得才會記得,不想記的全部都會忘光光呢?這是因為腦容量的關係還是其實天生就是個冷情人?
就像我不記得我家的親子互動到底是怎麼樣,我不記得小時候我爸媽都怎麼對我了,也不記得爺爺跟外公的大部分事了,只記得一些很零碎的小事情而已。
或許那些事情對我來說才是真正的大事吧。
不過好險記著的都是快樂的。
很多人跟我說過很多話,不過通常我都會忘記,或許也是下意識的不想去記住,只會覺得麻煩而已,說到底還是只是怕麻煩而已,可是怎麼會忘記呢?有些明明就應該是很重要的回憶,不過第一次的衝擊總是比較強烈的,所以才會記得最清楚,所以人家才都會說初戀是最難忘的吧?
像我這種人應該無法在複雜的環境下生存下去,就像打牌也不會記牌就很容易輸是一樣的道理,可是這個社會有哪裡不是複雜的地方呢?到處都是明爭暗鬥,這樣到底又該如何活下去呢?
活著不是最辛苦的,最辛苦的是該怎麼有意義的活著,並且可以成功的活著。
我想跟用心很有關係,這跟個性也有很大的關係,可能我從來不用心也不努力,個性懶散又不上進,老是把自己的事情當成別人的事情來看,還以為根本就不甘自己的事。
用[心],該怎麼用呢?
如果有人可以解答這個問題我想我真的會很感激他。
作人真是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