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決定每天都要寫日記,之前在與南的日記其實持續了一段時間,最近又再回頭看,覺得有個紀錄真好,而且那時候我寫了一些奇妙的東西,現在也寫不出來了,把它貼到上面來好了,蠻有趣的。

  早上該上的課沒去上,講了很多話,也沒有什麼結論,我想要輕鬆的過日子,卻又好像有很多事情煩惱,其實這種事沒有什麼好煩惱的,大概就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吧?

  下午上完英文課去看了醫生,又是流行性感冒,頭暈、體溫上升、還有扒啦扒啦什麼的,大概就是這樣吧。

  看完病之後就殺去康是美買美容膠帶,我的疤真是太明顯了,整個很糟糕呀!趕快做一點補救才行!!然後我和亮亮兩個人看了一下指甲油,突然很想擦擦看娜娜的那種顏色嘿嘿,可是都找不到好看的很討厭!

  後來去COLOR樓上吃冰,那種跟五角冰鋪很像的冰,哈不過五角的比較帥!

  吃完以後殺去區塵世,本來想買指甲油,可是又被嫌東嫌西的,好吧下次再買好了,然後五點了就趕快衝去體育館看系籃比賽,結果又輸了!輸給會計,27:48,整個很....不曉得該說什麼埃,大概就是失望吧。

  晚上去上國文課又睡著了,很累耶!困=.=

  然後還要去畫圖學。

  噢,找小開喝酒好了,嘿嘿。

----------------------------

  愛與不愛都讓人痛苦。

  這讓我想到了A,她喜歡他喜歡了好久好久,久到大家都曉得她喜歡他,久到他也曉得她喜歡他。但是他的身邊有個她,而且也在一起了好久好久,久到航空公司都可以做機票優待了,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不曉得,但是最後的結局是好的結局,因為他和她分手了,所以他們兩個有情人終成眷屬。

  對她來說這是好的,但是對另一個她來說呢?我不知道他們為了什麼而分手,或許是愛淡了,或許是另結新歡,或許是發現個性不合?不清楚,只知道分手了。於是他們終於可以在一起了。

  或許我根本沒有這麼久的耐性,或許一下子就轉移了,或許還會持續下去,誰知道呢?

  感情不是說怎樣就怎樣的。

  在愛的世界裡好像從來就沒有誰對誰錯,誰是好人誰是壞人,只有愛跟不愛。

  所以說呢?反正還是沒有結論吧。

  如果可以理智至上的話,我想我可以輕鬆的結束。

  前提是如果可以的話。

  我開始在想像下次見面的情況,如果只是一個點頭就解決的生疏的話,我想我會難過的想哭吧。我不知道。如果可以沒有隔閡的話,那就太好了。


  沒有想要為難的意思,寫寫就算了,看看就算了,不用在意。


  什麼都沒有了至少我還有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