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天氣晴


  高三養了一年的胃又在一年內被我搞壞了吧,真想哭。


  早上起床跑八百,睡不到兩小時吧?不過還是通過了,蠻爽的哈哈!雖然跑到快死掉了。

  下午去畫圖學,我覺得我應該越來越會上針了哈哈,開心。

  晚上去吃系合的慶功宴,是一種奇妙的合菜,也還蠻有趣的,不過比起上一年真是差太多了,上一年竟然吃西提!!有夠好的~

  後來不曉得為什麼大家決定要衝一下海邊,哈哈真是有夠奇妙的。

  晚上十點多我們集合,然後就朝永安漁港出發,騎超久的車,那100cc很難催欸!雖然很好騎沒錯啦,不過催到80就有點恐怖了說真的,終於到了,可是其實也沒幹麻就只是再聊八掛而已,而且很多人物根本是不認識的人,所以就一直發呆。

  其實發呆很有趣,而且想一些事情很好。

  後來大家衝起來竟然在三點跑去唱歌!超累的,我在被載途中睡著了,聽說很危險,不過我本人毫不知情@@,後來回來都七點多了,我在唱歌的時候就一直睡著了,回來之後又讀了英文,整個很拼!

  

  我們講了很多事情,又是要說明白,後來才發現又有不同的進展,但是說明白了又怎麼樣呢?或許只是知道彼此的定位罷了,不,其實根本就沒有搞清楚過。

  兩個人各自害怕著什麼,你害怕傷害我,我害怕什麼呢?

  我害怕的不是被傷害,不是。

  或許我們都怕的是不確定吧。

  不確定到底是不是喜歡,是不是愛。不確定這是不是只是一時的激情,很快的消逝。


  她說了:『要與不要,就這樣,別人講什麼其實不用太管,聽多了就優柔寡斷了。』


  你有你的考量,我有我的想法,我想要的你可能達不到。你害怕的一些什麼事情,我害怕的事情。

  或許都只是因為愛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