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天氣熱到想殺人


  起了一個大早,蠻嗨的,可是跟媽媽吵了一架很不爽,唉貧賤家庭百事哀。

  出門天氣超熱的,太陽大到可以曬死人,一直很想睡覺,超累人的。

  中午到大遠百去吃飯,人多到爆掉,叫了一個超慢來的泡菜拉麵,等了超久肚子超餓,真是討厭!後來蜥皮也來了,然後我們三個人就開始隨便亂聊,最後我因為太累乾脆整個放空,呼。

  下午三點多到Roger那去待,遇到超級無敵久沒看到的oscar,感覺他變的很憔悴也不曉得為什麼,大概是頭髮太長還怎樣,後來硬是叫他去剪,他就去剪了哈哈。

  小開也回來了,等他等超久,不曉得洗澡是在洗什麼鬼,跟個女人一樣,後來下來才發現他曬的整個跟蝦子一樣,全身紅通通的,他說他早上去成大打壘球就變成這樣了,叫他擦防曬他還說哪有男生在擦的,靠真是一個白痴,活該被曬啦!

  聊天聊一聊到六點多就回家吃飯了。

  晚上niama、楊小士還有煌爺三個人在成大,我去找他們,他們兩個人在練吉他,哈哈哈超好玩的吧!可是鄭焙隆你也沒必要一直扭曲我的話吧,我有說難聽不喜歡嗎?只是說單調什麼之類的而已,不要硬把我的話解釋成那樣後!XD

  我的芭樂歌臨時編曲超好笑的,好嗨啊!!可是你意見也太多說什麼不要芭樂歌,靠我就是愛寫芭樂歌詞不行啊啊啊啊啊,你咬我啊!!!

  還有鄭小肥跟楊小士,我真的不能再同意你們更多了,有抓到那個點,看來我也不得不緊張一下了,呼呼好刺激唷!

  11點到外婆家去,嘖嘖很久沒看到舅舅可為什麼變的這麼詭異?搞不懂,還是不要太打交道好了。真的超怪的吧。


  今天還真嗨!


  明天要去地下道唱歌,我要當和音小天使跟伴奏小天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