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今天又很嗨的去唱歌了,不過還真累!應該會瘦吧哈哈哈,消耗卡路里的運動嘛!?江昶曄有好笑到!太白癡了啦哈哈哈。

  後來到三皇去讀書,又把歷史讀了一次,不過應該還是要去買題目比較好吧,不然還真的不知道他要考什麼咧!

  然後去吃雞排跟麥當勞,我只能說實在太好笑了。


  後來去找黏跟黃柏翔,聽說那家麻辣鍋很好吃,改天去吃吃看!哈哈哈哈講了超白癡的八卦,實在有夠蠢,蠢到一個極點我說真的,不過不便公開就是了呵呵,而且我是有這麼紅喔?沒有吧哈哈。

  黏好像又變瘦了,手超瘦的啊,嘖嘖,真羨慕。還在那邊給我哭窮,真受不了~"~

  後來去國賓本來要看電影,可沒什麼片好看,然後就跑去租片,還在那邊選要不要看陰宅,我還蠻想看陰宅的說!不過後來租了另外一片就是了,然後他們去看片,我就回家了。

  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