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真的很用功,早上九點就去圖書館讀書讀到晚上九點,超認真的。

  天氣很冷而且還下雨真的很機車,楊宇帆一直說這樣很有詩意,但我覺得都是屁,反正下雨就是很煩,尤其是下小雨,淋久了會濕撐傘又麻煩,到底哪裡寫意了?

  我真是討厭下雨。


  昨天鄭焙隆回來了我好高興喔,很久沒看到他了耶!而且他跟我講了一個_,嘿嘿。

  不回來陪考你就知道!給我回來!!

  12月22日,希望表演成功!

  

  我想當一隻既自由又高傲的貓。

  不要畏懼別人的眼光,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