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那個最近好像寫的太簡潔了,現在來寫長一點的。

  首先感謝小邱在這個寒冷的冬天陪我考試兩天,不愧是認識N年的好朋友。

  然後感謝陳沁宜在第二天中午幫我送便當,所以第一天放我鴿子的事我就勉為其難原諒妳好了,哈哈,沒有啦我很開心啦謝謝!!

  niama第一天下午還抽空出現,還有恆寧也是順便幫我加油跟順便分給我一點運氣,感謝。

  還有感謝所以傳簡訊給我跟在msn上祝我考試順利的人,我很高興,真的。

   這時不得不說,有大家的鼓勵跟支持是很重要的。

  謝謝你們。


  
  1/24 晚上

  跟niama聊天聊了好久,他真是一個笨蛋,而且一直不停忘記自己做過的白目蠢事,真的快要被他笑死了,然後聊到一些最近發生的事。

  後來他講了一句很中肯的話:『朋友還是不要太交心的好』,並且舉了一個非常好笑的例子,好吧老實說我非常認同,不過我想或許還是需要一些朋友吧。

  不管怎麼樣他能不厭其煩的聽我抱怨真是太好了,我好像就是沒辦法做到這一點。所以當初才會發生那些事。不,就算是現在也是如此,還是沒有改變。

  我承認我是一個非常沒有耐心的人,講一次兩次還好,到第三次我可能就會開始不耐煩,第四次應該就會發飆了吧。不過我想我永遠就是這樣也改不了了吧,幸好我不太愛哭。

  後來我發現,永遠都要給自己留一條退路,凡事都要靠自己比較好。太依賴別人的下場可能會覺得很孤單很難過。




  現在很好,一個人默默的讀書吃飯,我不再像以前一樣不喜歡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做事,原來一個人也可以很自在。

  不管是不是喜歡,總之我原來可以辦到,真是太好了。


  我不曉得重考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事情,也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現在我只能說,到目前為止它幫助我很大,不只是讀書,更重要的還有獨立之類的。

  或許還有孤單。


  人總會在什麼時候遇的到孤單,而我想我就是在這時候吧。



  1/25

  認真的讀到了九點然後回家。


  1/26

  下午就放學了,跟niama還有雞去吃飯,吃了一個很好笑的麻辣火鍋。

  很久不見的雞,很搞笑,這頓飯很愉快,雖然不好吃。可是很可愛哈哈。

  後來還在外面聊天,突然好想去燈會玩喔!呵呵。


  1/27

  睡到下午三點多,一整個也太誇張了,我有這麼累嘛?

  後來上個網看個漫畫,五點多匆匆忙忙跑去新天地跟小邱他們會合,一起去看傲慢與偏見,真是太好看了,而且超浪漫的,俊男美女,好帥好帥喔達西先生,又有錢又帥氣!!

  然後八點多馬桶來了,一直不停的在聊八卦哈哈,後來去小林喝了一杯超難喝的熱奶綠,好久不見的馬桶變白了也變正了哈哈,真開心!!

  
  改天在寫傲慢與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