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終於了解了,原來我抵不過兄弟與天倫間的悲傷感覺,可惡阿CSI你又在最後逼出我的淚了!

  碼的就是你!!609.10,一個是得了遺傳性疾病會不停的想吃東西的哥哥被妹妹的男朋友帶出去後不小心弄丟而死,妹妹則在病房中等著開刀,最後一幕她哭了,說她盡她最大的力了,一個是殺了自己小孩還幻想他一直在的精神病媽媽,認別人的小孩當兒子,後來才發現她殺了自己的孩子,可惡真是太催淚了啊!
  
  很煩欸每個禮拜都要哭一下,可是實在太好看了,我還是要大推啦!!不看會後悔!

  
  好吧,今天的介紹到此為止。

  對了三皇三家每個月三號所有飲料33元,哈哈爽啦就是後天(明天)!!我也要去喝33元的便宜飲料啦,不曉得suzuki大人會不會又放我們鴿子,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