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新生活好像要開始了,有點不安,我有太多的事想做了,希望不要淪為嘴砲。

  寒假一定要去日本!!這是我的堅持,好久沒出國了,一定要存夠錢去日本一趟。



  快不快樂很重要,說起來我大概是肉慾派的吧,其實我是覺得沒差那件事被我排在很後面了說實話,平時打打嘴泡就算了也沒有真的很想怎樣,這些日子好像都要告一段落了,想起來又好像是一場夢,但又太過真實。



  最近一直睡不好,我到底怎麼了?沒睡好很難過。
 
  一直揮之不去的念頭更痛苦,結果都只是在自尋煩惱罷了,一點意義也沒有。
 
  沒有人知道。
 
 
  一向不喜歡動太多的腦去想一些讓自己難過的事,卻又會不自覺的一直煩惱,這個壞習慣很難改但總是沒辦法的一直循環,說給別人聽的話其實有部份是對自己說的,任不任性、是不是體貼,我不知道,只是不想造成太多困擾。
 
 
  噓,秘密說出來就不是秘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