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既然買了專輯,那我當然就要大推一下,大家都快去買吧!!

  其中我個人很愛倒數第二首「鞋貓夫人,Madame!!!」跟最後一首「you'll see」,鞋貓夫人一整個太熱血了,非常的嗨!you'll see是我個人喜愛啦哈,

  
     我看著站在遠方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到底怎樣才能算是愛 請不要靠的太近
     我背後柔軟的傷痛 不想讓人觸摸
     但在你轉身瞬間
     淚在心底成了河流


  這是you'll see裡面的一段歌詞,嗯我很喜歡,不過TIZZY BAC的歌詞每一首真的都超長的,到底是在長什麼啊....主唱惠婷是文青吧,她好忙喔哈。可是她很帥而且畫濃妝超適合的!

  好吧老實說今天看到她的照片我有點SHOCK,為什麼臉跟歌聲完全搭不起來,嘖嘖她的聲音感覺應該是低沉派的啊?詭異了。

  歌名也很長,什麼都很長,呼,不愧是文青,而且另類搖滾很另類,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這種調調的啦,可是我說不出來是什麼調調,我對音樂真是半吊子啊....只能說琴聲跟鼓聲還有BASS很搭而且混音混的很多(是嗎?)

  專輯封面也很帥氣!

  好啦不曉得要說什麼,總之快去買就對了!!!!大家一起支持獨立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