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房間有一個大窗戶,窗戶面對著馬路,窗戶下面釘了一個很大的櫃子讓我可以坐在上面。最近我妹不在,我常常半夜睡不著坐在上面想事情,那時候覺得腦筋是最能轉的吧?

  
  我明明知道不是你們的錯,是我自己。

  我知道這只是遷怒而已,但是我沒辦法,我沒辦法停止。我明明還笑的出來,明明還能跟別人聊天,可是為什麼不能坦率一點的說話呢?

  雖然你們叫我不要想太多叫我不要在意叫我有話要說,但是我沒辦法,我知道這只是遷怒,對於你們更是,我知道你們很關心我。

  我明明就想坦率的說出來,為什麼這麼簡單的事就是說不出口呢?面對你們更是,所以說要去玩,我說再說吧。我實在不曉得我有沒有辦法見到你們,至少現在不行,我不想要同情,不想要安慰,也不想要去想未來沒有你們參與會怎麼樣。

  我很難過。


  對不起。

  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