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什麼 我還不曉得
有時候衝動 有時候寂寞
青春是什麼 我還不曉得
太容易蹉跎 太容易忘我

看著你的信 我想起當時的你
看著我的信 想起當時的自己
看著你的信 寫著回憶的痕跡
它寫著年輕 寫著未來的美麗

青春是什麼 我還不曉得
停不了惶恐 不停想突破
青春是什麼 我還不曉得
月圓夕陽後 天青雨過後

這是一種  什麼樣的道理
需要承受  多少徬徨焦慮
這是一種  什麼樣的道理
我們曾經  陽光一般透明

它是什麼  我現在還沒懂
我也想要    努力把握
它是什麼  我現在還沒懂
        我只能猜

青春是星星   發著光你卻看不清
等到你心中確定 也確定已經是過去
青春是星星   閃爍著你卻看不清
等到你心中確定 也確定已經是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