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還要繼續學習 
      悲傷的時候不閉上眼睛
      趁眼淚還沒有形成前 
      就蒸發到空氣裡

      我想我還要繼續努力 
      聽完了情歌可以不決堤
      那些蠢蠢欲動愛的回憶 
      會讓思念都哭泣

      當我想起你 
      有一種絕望的灰心
      總會讓街頭某個相似背影 
      惹得忍不住傷心

      當我又想起你 
      是我躲避不及的原因
      總以為可以否定你的愛情 
      卻在不成眠的夜 
      我又想起你





真寫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