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不開他
     作詞:Mido 作曲:李偉菘 編曲:吳慶隆

     音樂滴搭滴搭滴搭 
     舞步踢踏踢踏踢踏 
     每一步都是悲傷的掙扎
     帶著牽掛 誰都不想先停下

     我穿著純白的薄紗 
     跟著他旋轉在燈下 
     知道是最後一次擁著他
     日出後就應該 試著忘了 
     要試著忘了他

    #我離不開他 也留不住他 
     心像空盪大廳 一切就要蒸發
     我離不開他 風留不住沙 
     遠距離的牽掛 數思念的時差 
     跟寂寞對話

     音樂滴拉滴拉滴拉 
     舞步踢踏踢踏踢踏 
     每一步都是悲傷的掙扎
     日出後就應該 試著忘了 
     要試著忘了他

     Repeat #

     我留不住他 
     心像空盪大廳 
     一切就要蒸發

     風留不住沙 
     遠距離的牽掛 
     我還在想他 
     現在好想他 好想他



MV男主角好帥,超可愛的
唉我也好想像那樣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