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種親戚真是倒了八輩子的楣
  我剛已經PO在HATE版了
  氣到轉來這裡

  


  幹你娘咧 是倒了幾輩子的楣會有這種親戚
  什麼東西都要用別人的
  你是乞丐啊自己有錢不會去買菜有事沒事上來分一點分一點
  幹 最好你家是有多窮啦
  他媽的不曉得錢都藏到哪裡去了
  三個小孩全部讀私立還每年出國去玩
  操 你他媽的都是吃我們家的啦

  
  垃圾也要我們家幫你倒
  飯也要我們家幫你煮
  現在連衣服也要用我們家的洗衣機幫你洗
  幹你老師咧 最好是有這種親戚啦
  
  還以為是長輩就在那裡囂張 是在囂張三小啊
  操你媽的借一下你們家的機車就在那裡叫叫叫
  說什麼我騎走XX堂姐不能騎三小的
  幹 你分了我們家這麼多年乞我有說什麼嘛!?
  
  操 每次假好心的拿一些食物上來
  根本都是你家不要吃的才拿上來
  幹 當我家是垃圾桶還是資源回收箱啊
  還在那邊說什麼很好吃給我們吃
  幹 我寧願吃噴也不吃你給的東西啦
  有夠噁心的

  看到我們家的水果也很自動的拿去嘛
  說什麼分你一兩顆
  幹 我每次都很想問你到底是不是乞丐
  有必要這樣討乞嘛
  
  你他媽的現在不敢命令我做事了嘛
  想到以前被妳這樣使喚來使喚去我就一肚子火
  操 頂嘴還要被罵 幹我是招誰惹誰啊你這個死八婆

  頂樓佛廳是我們共用的地方
  操你媽的釘了一堆自己的櫃子是怎樣
  每個都還給我頂到天花板
  幹你老師咧 火大到一個極點
  改天我一個不爽把裡面的東西全部砸爛信不信

  操 你這樣你家的孫子也跟你一個樣
  動不動就上來借衣服借鞋子
  幹 別人穿過的鞋子也敢借 髒不髒啊
  
  幹 我說你也真是不夠爭氣
  東西被別人借走也不敢去要
  只會在那裡哭哭哭你是在靠腰喔
  還說什麼不知道怎麼開口
  幹你娘咧 那你活該被欺負啦誰理你啊

  真是有夠靠杯的
  一天到晚只會在那裡抱怨
  那你就豁出去講啊
  他用了洗衣機你就去罵他啊
  他用了衣架就叫她不要用啊
  幹 還顧面子 那你就自己活該啊
  真他媽的

  還有你也是
  住別人家裡還用別人的東西用的這麼順手嘛
  我們是跟你很熟喔? 一點禮貌也沒有
  全部都用別人的也不管會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操 怎麼會有這種人
  虧你還讀到某知名國立大學研究所
  他媽的妳國小基本教育有沒有學好啊
  你媽沒教你不要隨便用別人的東西嘛?
  
  幹你衣服洗一洗也不曬 曬還用別人的曬衣架
  啊我家是不用洗衣服不用用衣架喔
  我家的洗衣機是買來讓你用的喔
  操你媽的咧 怎麼會有這麼機掰的親戚
  我真是倒了八輩子的楣才跟你們住在一起

  操你他媽的逼逼彈 一家都是乞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