噯,
  我說,請聽我說,
  

  傳言很多真實性到底多高?
  百分之百純原味這個廣告都是騙人的,
  如果想要請自行取用。


  噯,
  我說,不要這樣。


  午夜的寧靜片刻被煞車聲劃破,
  大馬路上片刻不得安寧,
  警車救護車響個不停,
  可是我只想打個呵欠喝口茶繼續剛剛的話題。


  噯,
  我說,不要好奇。


  總有些什麼是不為人知的,
  那些不願透漏的美麗,
  只能在隙縫中窺得,
  請你不要多慮。


  噯,
  我說,你聽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