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N先生聊了一下,訂定了新年新目標。

  我希望的是能把英文讀到聯考八十分以上,當然不是用考試的那種方式,只是考試是一種要達到的目標,但過程是要讀英文,而不是要考英文。

  他希望的是能參加今年海洋音樂祭的初賽,至少。

  希望我們都能達成。

  沒有目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後來發現慢慢努力是不夠的,我需要的應該是定力吧?


  我不想要談一場痛苦的戀愛,這讓我不敢去觸碰,我不想要去猜忌或是忌妒,我不想要成天想著那個人現在在做什麼,這些我都不想,所以我寧願一個人。

  

  為什麼我總覺得這個版並不是屬於我的?

  它明明是我的個人網誌,明明應該是沒有人會看的,明明我可以在裡面胡扯然後大哭大笑。

  我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今天抽的煙一點都不嗆?感冒的關係?

  我已經沒有當初的討厭煙味排斥抽菸,後來發現根本沒有什麼好排斥的,想要的就是要,我想要那種被包覆的感覺。

  可以讓我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