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小惡給我看了一段張雨生的影片,他真的好強好強好強!!!

  強到爆炸,好難想像怎麼有一個人的聲音可以好成那樣,他的早逝真的可以說是天妒英才吧....真的好可惜。我好喜歡他的歌,超強的。


  後來我跟小惡都想起來我們之前一起去唱歌的時候,哈哈兩個人唱的超爽超開心的,一直在互飆啊!!一連唱七小時欸!真的超開心的,這真的可以說是我唱歌有史以來這麼爽快的一次!沒試過還真的沒辦法想像那種快感哈哈哈。

  PKPK啦!我要跟你PK!!寒假回來再唱耶耶。

  
  不過聲音都爛掉了,最近的高音好像都唱不上去,真的有練有差吧。

  算了沒差啦,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