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經濟統計是我期中考念最久的兩科,果然讓我的苦心沒有白費都得到回報了,想到期中考那一週簡直就是地獄般的生活真是恐怖,看完片讀書,讀完書考試,考完試看片,一直無限的循環,太可怕了!

  考統計的前一天也是從下午兩點一直讀到晚上七點多,而且還不能帶小抄考試公式超難背馬的!不過成績出來有79分也是很滿意了因為一直很不確定到底該用哪個公式哈哈,好險沒什麼大錯誤。

  想考經濟的前一天晚上還從五點多一直看片看到快12點,回來弄一弄都快兩點了開始讀經濟,早上10點要考試讀到六七點才去睡,讀到頭腦都有點打結了好可怕,昏昏沉沉的。

  請假了兩個禮拜的老師終於發考卷了,經濟考83分也太爽了哈哈哈,雖然80幾分有10幾個(聽說)不過也是很滿意了啦!90分以上好像只有一個哩,好啦讓我得意一下,相較於都市計畫,這種成績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期末也要很用功,把都計跟微積分統統補回來!!!我不相信我會考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