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不認真更新,大概是因為有了新玩具的關係吧哈哈。

  禮拜四跟岱他們去吃了羊肉爐,認識了一些新朋友,然後又去唱歌,唱到五點整個超累的,後來直接稅岱的房間了,本來想要早上八點半就起來的,結果一睡睡到了12點半,驚!

  後來約了陳yoyo吃飯,林春霖也來了,噗看來他情傷恢復的不錯,一直被我表很好笑,真的是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人真的不要作壞事才好!哈哈哈。

  下午上英文課整個睡死了真糟糕,唉。晚上小開來找我,超久沒看到他了,只能說對不起讓他失望了沒變正,嘖嘖。去小公園吃了鹽酥雞聊天,真的好久沒跟他聊天了,以前大一的時候好常出去,他一直說他好久沒喝酒了,但是軍旅生活還是節制點好!

  講了一些最近跟以前的生活,重考之後就再也沒聊天了,我說了當初讓我覺得生氣的事,他說了他那陣子的狀況,哎呀也沒有要批判的意思,不過就是這樣,自己決定好就好了,不用太在意其他人,真的。

  軍旅生活好像真的有讓他成熟一點,哈哈,噢我也說了我的一些小秘密,很白痴不過也沒什麼就是哩。

  哎呀呀今天很快樂,但是很累所以一下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