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很久很久沒有聊天的沁宜聊天,一直聊天早上七點,

  話題有點OVER,可是又覺得好好玩,畢竟女性朋友少之又少,

  可以像她那樣開朗又坦率的人真的是寥寥可數。

 

  她說我該往前一步,她說別害怕,不要逃避。

  我怎麼會不明白呢?可是親愛的,在這片黑暗中,有沒有人可以領我前進呢?

  妳說我怎麼能不害怕呢?

 

  我有多羨慕妳的坦率,又有多討厭自己的懦弱。

  妳明白嘛?

 

  是不是該長大了,可是好不想長大。

  要面對的事情太多了,我還學不會好好處理,

  我還做不成飲食男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