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芬芳美麗滿枝枒,又香又白人人誇。

  不讓誰把心摘下,就等那個人愛啊。

  你說我真好,什麼都好,誰當我情人做夢都會笑。

  如果我真的那麼好,你為什麼不要?

  為什麼不要?

  


  假裝多好,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就好了,假裝看不到自己的心,假裝一切都還沒失焦。

  一切都好像心知肚明,卻也模糊不清,我摸不清你的心看不到你的視線聽不見你的聲音。

  趁一切都還來得及挽回的時候快點收回,然後微笑著揮手道再見,看似很完美大家也都可以很快樂,又是一個完美的happy ending。

  不要戳破都可以很美好,不需要期待回應不需要著急等待不需要患得患失。

  不是每一個結局都可以用淚水作結,那再煽情不過了。

  
  然後我又再度想起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