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天氣晴 上設計課的一天,一直上一直上上到七點多,倒數不曉得第幾個評,普通。 然後跟亮亮,dl,舒,仲晨,蕭,lv,去吃鴛鴦大盜,就是鴛鴦鍋,很爽!吃麻辣很爽!!可是300很貴,可惡。 聊了一些瑣事,累了。 本來想問要不要幫槍,後來好像不用,所以11點就睡了,開心。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