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匆忙,匆匆忙忙。

  早上匆忙的去車站,然後撘上車到西門町已經12點了。

  其他人都還沒到,隨便逛逛順便找303,找到以後跟老闆娘哈拉了一下,問了很多煙款,有一包紅茶超香的可是要170,窮苦人家買不起。

  買了vogue日款,棒!!


  然後跟著去剪頭髮,劉恒寧一開始剪了一個龐克頭超帥,可是後來越修越短就又變普通了,真是的,誰叫他堅持研究所的polp衫哈哈。

  跟宋+和恒寧一起去穿耳洞,300,有點貴!可是穿了很爽哈哈哈!!

  然後去逛誠品武昌店,裡面好小,我們玩了很多香水,Anna Sui 新款香水還真不錯,是走自然風的柚子香味,可太貴了沒錢買,然後一層層逛上去,很小,想買高級夾腳拖鞋,準備今年夏天穿去海洋音樂祭!

  我說我今年想剪一個超帥的頭走龐克風,可是恒寧一直吐漕我叫我放棄真欠揍,好吧我也覺得有點難,不過還是要剪一個超帥的頭!

  
  後來又回mook,三點去公館和niama、恒寧一起去挪威森林,三個白痴聊天很好笑,而且我漸漸習慣他的光頭,慣性真可怕啊....,很久沒見很開心,看到demo的封面很帥氣哈哈!可是感謝竟然沒有我?好歹我也提供宵像欸!

  打了一個莫名其妙的賭,他們真是有夠機車的,我覺得我的機車都是從那裡學來的,完全一模一樣,大概是之前在一起太久了。

  聽說恒寧那裡有三四十罐以上的酒,早知道昨天就上去住他那裡了,可以拼酒拼一拼直接睡覺!錯過真是太可惜了,算了下次還有機會哈。不過胃爛掉要小心點!

  聊天很快樂,因為他們不是普通的機車讓我覺得自己真是一個正常人。


  niama載我去車站,聊了一下天,或許上大學後都會改變,不過總有什麼是永遠不會變的。

  我相信你懂,不要感嘆時間過的快,至少你努力向前了,而且也一歩歩朝理想邁進。

  加油!禮拜三。
  

  晚上七點多和馬桶回來,她和亮亮要去家聚,我要去家澍家看金曲獎,可是烏龍事不停發生,家澍電話打不通沒辦法來載我,只好打給學長硬挖他出來載我,結果沒想到家澍後來又跑來,整個很烏龍不曉得在幹麻!?超蠢的。

  看金曲看到睡著,前面真的很冗長,不過後面很帥氣!而且伍百跟陳昇實在太屌了!!超想聽陳昇的現場吧,超嗨的。黃立行太帥了!!!還有陳珊妮整個很屌,超愛他們的啦!

  黃立行得到最佳男演唱人,陳珊妮則是最佳專輯獎,超棒的兩個人。


  後來睡了一下下後跑去看祕窗,又是一部人格分裂的片子,蠻不好看的,沒有很喜歡。


  耳洞有點痛,做設計做到焦躁,累了。

  早上再繼續吧。

  晚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的頭像
sless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