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天氣晴


  早上十點多從深坑到火車站,然後搭車回來,到這已經一點多了,請韋霖來載我,換上新買的裙子真開心,被大家說好看還蠻爽的哈哈哈!果然很不錯。

  下午去吃涼麵,好吃!哈我喜歡芥末的味道,開心。

  然後去茶會,人蠻多的畢業生,和一大堆人拍照?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會這麼多人,一直拍一直拍,而且都不認識!真奇妙。還拍了很多家族照,很搞笑哈哈哈,偉倫太好笑了,恭喜他們畢業!

  晚上做設計,畫了很久的圖也不知道在幹麻,動作應該再快一點!


  三點多小開打來找,出去一看搞什麼,原來是要喝酒,別攤喝不夠還喝到這裡來,真是...,而且明天他還要企業評估什麼鬼的,不過看樣子他應該還沒醉,還好。

  我一喝酒就臉紅,真糟糕。


  想看Mr. and Mrs. Smith,個人覺得安潔莉娜裘莉很正,而且布萊德比特也是帥哥一枚,衝著這點,衝一下!


















  一下就真的是一下,哈真搞笑。

  其實有快半小時?我沒有意識到哈哈,我大概真的醉了。

  是我太不應該是我太任性,我反省了埃,sorry.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的頭像
sless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