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時候心情莫名的很差很想哭,可後來跟巴斯去由申甲買紙之後不知為何又很快樂哈哈,真是女人心海底針。

  可能是圖室真的太悶了吧,好熱好熱!所以才覺得很痛苦,不過外面的天氣很涼爽,所以又快樂起來了。

  我還真是一個單純的小孩啊!為了一點點小事就快樂或傷心,真是笨。


  今天都沒幹麻只是一直睡覺,耳環掉了又穿回去過程蠻艱辛的,有一點痛就是了,希望不要發炎!!

  學姊問我能不能禮拜天中午家聚,不過有點為難因為禮拜一要三系交流,呼,如果真的禮拜天可能沒辦法了呀糟糕。

  反正先這樣吧。


  看電影看電影,就算沒空還是要衝!

  感覺好像回到高三一個月看兩三部電影的感覺唷,真好。



  今天下午我跟亮亮走在路上的時候突然回想起高三,我想到了中午小邱媽媽的便當,很冷的教室,長袖的制服,兩三個人的中午吃飯時間,討論的話題,越想越覺得懷念。

  其實我很少想起,高中時期到底有多快樂或多天真,感覺那都遙不可及了,我再也不會回到高中了。

  不過今天突然想起來真的還蠻懷念的,暑假就快到了,又可以回去跟高中同學好好聚會了,很高興!


  後來我在吃飯的時候一邊在討論為什麼女人可以看起來這麼沒大腦,或許這麼講是有點超過,不過不曉得為什麼有些女生可以表現的這麼誇張,而且好像還有很多男生還蠻喜歡那種類型的,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嗯...,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吧。

  反正沒有什麼結論,只是純粹閒聊而已,還是蠻疑惑的就是了。不過其實花瓶也沒什麼不好,我以前最想當的好像就是一個花瓶秘書吧,每天穿的漂漂亮亮去上班又不用做事,多好啊!

  哈哈我好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的頭像
sless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