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我的電腦有問題還是學校網路有問題啦!? 為什麼只能上MSN不能上IE? 很鳥欸氣死了!!!!現在正在系電中,希望晚上回去可以上了,不然還真是無聊。 昨天晚上肚子餓個半死整個很生氣,好險後來有好心人送宵夜來!!整個很感激^____^。 先這樣。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