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我的電腦有問題還是學校網路有問題啦!?
 
  為什麼只能上MSN不能上IE?

  很鳥欸氣死了!!!!現在正在系電中,希望晚上回去可以上了,不然還真是無聊。

  昨天晚上肚子餓個半死整個很生氣,好險後來有好心人送宵夜來!!整個很感激^____^。

  先這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的頭像
sless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