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回家的日子,沒有很高興不曉得為什麼,算了隨意啦。 好熱又下雨,真討厭的天氣,不能綁頭髮怕被發現穿耳洞! 煩死了,真不爽。 找朋友吧找朋友,明天晚上吃晚餐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