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離開就在想念,真糟糕啊哈哈。 轉身發現你將不會在的事實真是痛苦,唉唉唉我要脫離啦好煩喔。 回家好無聊,晚上都睡不著又不能玩電腦都不曉得要幹麻。 電視從第一台轉到最後一台轉了八百萬遍了都不曉得要看什麼。 兩台音樂台看到爛掉了還是睡不著。 在陽台偷抽菸還要一直怕被發現,不抽又很痛苦一直睡不著。 幹麻一直失眠啦很煩欸。 傳簡訊都不回的啦很討厭欸。 一直下雨是在幹麻啦。 為什麼這麼多鳥事啦。 我想念一個人的日子,自由的生活。 唉。 算了算了,玩樂去。 至少還能出門吧,可惡。 吃宵夜吃宵夜。...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