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午後陰雨
今天是大魔王的日子。
哈哈哈快樂撞球行啊!!
果然是這樣,跟小惡約了打撞球,下午兩點他來載我,然後我們先到地球村去他說要領講義,結果不曉得為什麼領不到,地球村也太不科技化了吧,一台電腦也沒有還要打電話用問的。
結果他竟然領不到~"~說什麼要在台北領,可是他在台北的時候明明就被說要在台南領,搞什麼鬼啊!?
領不到書以後就去撞球了,進去以後一直超爆笑的,一直講一些很白痴的話,說什麼抽菸打比較好喔喔喔之類的,因為山本在學抽菸,DUNHILL煙果然很緊,我覺得還不錯,不過0.3蠻淡的,也算是入門煙吧,小惡實在太北爛了,害我一直笑一直笑打都打不好,不要那麼白痴好不好哈哈。
打了一個多小時我們沖沖跑去一中打排球,可是我穿裙子耶大哥!不過還是手癢下去練了一下,超蠢的吧穿著裙子拖鞋跑來跑去,結果看到遠方烏雲飄來,竟然給我下大雨!是怎樣,整個超大的,我們躲在樹下避雨,顯然是避不了了,可以算是全濕了吧,頭髮外套什麼的。
後來雨停了以後跑去國際找YOKO跟白癡雞,還吃起雞腳凍起來了,好吃!然後我就讓小惡載回家了。
和林煒聊天然後才想起來倫敦被恐怖攻擊六個地鐵爆炸,可是他說他在邊邊所以也沒聽到,不過有警察來說不要出門,呼,好刺激喔!不過很可怕~"~yoko跟李中凱明天要去了,嗯希望能安全囉!
晚上打了素描的電話,禮拜日要去上課,可是要去墾丁,真麻煩。不想去啦啦啦啦啦。
為什麼我不能坦率一點呢?
我真糟糕。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