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去墾丁很無聊,買了一條海灘褲,就這樣。 悠活超遠又無聊,還是福華好。 明天要開始上電腦,我要加油! 有些話還是不要說出口比較好。 太坦白也不是一件好事吧哈哈。 快樂快樂要快樂一點啊! 想學跳舞啦!汗青汗青快教我~ 喔對了對了,我說我想買....呵呵。 明天去應徵打工吧! 現在工作真難找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