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去墾丁很無聊,買了一條海灘褲,就這樣。

  悠活超遠又無聊,還是福華好。


  明天要開始上電腦,我要加油!

  有些話還是不要說出口比較好。

  太坦白也不是一件好事吧哈哈。

  快樂快樂要快樂一點啊!

  想學跳舞啦!汗青汗青快教我~

  喔對了對了,我說我想買....呵呵。

  明天去應徵打工吧!

  現在工作真難找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的頭像
sless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