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午後陰


  早上九點多應徵的店長打來問我能不能上班,原本還很高興,可是她跟我說要我做下午,我沒辦法,他就說再看看了,哀怎麼辦啊!!!!真難過>"<,我不想去PUB打工啊!

  又是上課的一天,我覺得越來越累,不過還真好玩哈哈哈,PHOTOSHOP能玩的真多,修圖很難,一定要慢慢修才行。


  浪漫滿屋好好看喔,真感動啊哈哈哈,配角很帥。


  整個晚上都在看電視,還真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的頭像
sless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