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天氣晴

  不知不覺暑假已經過了四分之一了,電腦班終於告一個段落了,下禮拜才要再開始,蠻高興的,上的有點累!

  晚上跟品佐去看海安路的街頭美術館開幕,蠻多人的,品佐講話很搞笑哈哈,而且我們一直在講超白癡的話,還一直說街頭鄰居怎樣怎樣,超搞笑的吧哈哈哈,害我一直狂笑!!

  後來前面的官員講話實在太冗長了,我們就走了,去波哥喝飲料!超久沒去的波哥耶!!!嗨啊!

  今天真好玩。


  明天要打排球啦!

  很久沒打了說,小惡回來了所以明天約去打球!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的頭像
sless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