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天氣晴 不知不覺暑假已經過了四分之一了,電腦班終於告一個段落了,下禮拜才要再開始,蠻高興的,上的有點累! 晚上跟品佐去看海安路的街頭美術館開幕,蠻多人的,品佐講話很搞笑哈哈,而且我們一直在講超白癡的話,還一直說街頭鄰居怎樣怎樣,超搞笑的吧哈哈哈,害我一直狂笑!! 後來前面的官員講話實在太冗長了,我們就走了,去波哥喝飲料!超久沒去的波哥耶!!!嗨啊! 今天真好玩。 明天要打排球啦! 很久沒打了說,小惡回來了所以明天約去打球!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