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我也不想,生活太乏味了吧大概~"~
不過至少看電視蠻嗨的吧。
幹,我又忘了我要說什麼了。
最近八成得失憶症,老是忘東忘西的,倒不是忘了帶東西,而是常常會忘記自己前一秒在做什麼,唉我真是的。
好久沒用的bbs最近又開始玩了,夢大的合購版跟交友板太好玩了,百看不膩啊哈哈!
唉我沒車好像殘廢哪都不能去,煩死了。
小白說他爸要跟他住一起,不過他房間這麼小怎麼擠兩個人?而且貓也不在,真不好玩。
feiko說要夜唱,超久沒唱歌了,蠻期待的!不過太貴就沒辦法去了。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啊幹!
我的綠島行還要等10幾天!
海洋音樂祭八成不能去了,幹!
沒工打很機車。
明天再去找打工!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