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我也不想,生活太乏味了吧大概~"~

  不過至少看電視蠻嗨的吧。


  幹,我又忘了我要說什麼了。

  最近八成得失憶症,老是忘東忘西的,倒不是忘了帶東西,而是常常會忘記自己前一秒在做什麼,唉我真是的。

  好久沒用的bbs最近又開始玩了,夢大的合購版跟交友板太好玩了,百看不膩啊哈哈!

  
  唉我沒車好像殘廢哪都不能去,煩死了。

  小白說他爸要跟他住一起,不過他房間這麼小怎麼擠兩個人?而且貓也不在,真不好玩。
  
  feiko說要夜唱,超久沒唱歌了,蠻期待的!不過太貴就沒辦法去了。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啊幹!
  
  我的綠島行還要等10幾天!

  海洋音樂祭八成不能去了,幹!

  沒工打很機車。

  明天再去找打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的頭像
sless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