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天氣晴
兩點跟suzuki出門,送她到車站,然後到派店混了一個下午,小開回來了還陪我去找工作感謝!
六點多見到了八百萬年不見的sixer跟張瑋珊!超感人的吧哈哈,大家都有變漂亮欸,sixer呆重考班呆了一年變超級白的!!超猛的。
唉唷唉唷超久不見了好想念大家喔!快辦同學會啦~!
晚上找韋霖拿kitty,哈哈還跟他的舅舅聊起天來,超白癡的,不過他家還真遠,而且我還繞了一大圈~"~,新興國中前面還有警察好像在做筆錄,真恐怖,也不曉得是怎樣,我就趕快騎走了。
整個晚上都在跑來跑去的,呼好累。
今天抽了一個日本的牌子,R,超順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