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天氣晴


  兩點跟suzuki出門,送她到車站,然後到派店混了一個下午,小開回來了還陪我去找工作感謝!

  六點多見到了八百萬年不見的sixer跟張瑋珊!超感人的吧哈哈,大家都有變漂亮欸,sixer呆重考班呆了一年變超級白的!!超猛的。

  唉唷唉唷超久不見了好想念大家喔!快辦同學會啦~!

  晚上找韋霖拿kitty,哈哈還跟他的舅舅聊起天來,超白癡的,不過他家還真遠,而且我還繞了一大圈~"~,新興國中前面還有警察好像在做筆錄,真恐怖,也不曉得是怎樣,我就趕快騎走了。

  整個晚上都在跑來跑去的,呼好累。



  今天抽了一個日本的牌子,R,超順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的頭像
sless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