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刮大風下大雨(海棠颱風來了!)
睡到中午,唉唷生活真的要規律一點啦討厭!
一點多冒著大雨出門去,到美術社買了一些畫圖用具就到老師那裡學畫啦!
畫了三個多小時,哈哈哈我程度真是有夠差,畫的超爛的,老師改了很多次,好啦我要加油!!!!
逛了一下北門路,吃了很久沒吃的鯛魚燒,雖然等很久可是很好吃,買了兩瓶廣源良絲瓜水,我要保濕啦!生氣了竟然皮膚超乾的是怎樣,莫名奇妙。
晚上一直在玩電腦,懿萱跟我說她同學覺得我很正,還說她同學也長的不錯,哈我說介紹一下啊,她還真的說好咧!也是蠻神奇的啦呵呵。不過還頗爽啊哈哈哈哈!
我上次玩笑的問他回來怎麼都沒在說的,嘿嘿,這次有說哦!真乖XD。可是下雨欸,不曉得到禮拜四會不會雨停。
欸欸,別忘記我們的約定哦!
可是我最近沒有研究電影市場說,要看什麼好?你說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