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19歲應該要發表一篇感人肺腑的文章,不過我現在沒有這個心情就是了。 人家說19歲會很衰,果然沒錯,我從生日的第一天就開始衰了,電腦壞掉是怎樣!?真是有夠煩的,還好還有在巨匠上課可以來用電腦,不然還真麻煩,有怒到! 我許了很濫的願,但我還是希望會實現。 我總是對關心我的人不在乎,卻又執著於一些根本不在乎我的人,這種循環讓我痛苦不已,不想再去想了,我要對自己好一點,你不在乎我還有很多人在乎,沒關係。 我要勇敢。 19歲了要更獨立更勇敢一點,不要凡事都依賴。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