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之七十五決定重考,百分之十五卻還在猶豫,心情很矛盾。 還真捨不得建築系,雖然很多痛苦,可是快樂也超多的,很喜歡每個人每件發生的有趣事情。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就這樣淡忘我,雖然韋霖說像我這種個性不可能會變生疏,不過還是害怕啊!也很害怕自己會考不好。 我也不知道,這次不能再三心二意了。 我要想清楚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