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這個新封面還蠻帥氣的,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哈。

  跟一些奇妙的人去唱歌,這世界上真是無奇不有,哈,又長了見識。

  
  最後一天了,好,加油加油!

  去阿肉家報了一堆書回來,要開始讀囉!!



  不要再一直下雨了,好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的頭像
sless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