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這個新封面還蠻帥氣的,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哈。 跟一些奇妙的人去唱歌,這世界上真是無奇不有,哈,又長了見識。 最後一天了,好,加油加油! 去阿肉家報了一堆書回來,要開始讀囉!! 不要再一直下雨了,好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