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上電腦課,下午去重考班,晚上去看電影毒鑰,又和阿肉聊天。
還真充實啊。
後來想想心境還真是改變蠻大的,期待、開心、快樂、失望、難過,一年來走過風風雨雨,這些感受我想我ㄧ輩子也忘不了吧!
她跟我說找個穩定可以一起走的人很難,我跟她說,交男朋友只是為了想要名正言順的做某一些事情,要找到一個心靈契合的人恐怕不容易,想要心靈契合朋友可能還比較容易點。
後來我還真的這樣想。
雖然有些什麼是朋友做不來的,但很多的什麼卻是朋友都做得到。
不過現在是心如止水的狀態,呵呵。
噢,毒鑰還真是一部有趣的片,但是絕對不是驚悚片,劇情蠻精采的而且結局還真是出乎意料啊!
哈哈哈外國驚悚片果然都這樣,有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