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老娘的網路壞十萬年了!真機掰。 重考班的生活蠻搞笑的,可是有些制度很機車,煩死了。 唸書還真是充實啊哈哈哈。 幹,社會組的數學是廢渣!我不能屈服,我要更上一層樓!!...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