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上中壢,玩的真開心,而且我不停的在走路!

  先去走了一整個校園為了要辦休學!還在小門附近遇到阿仁!而且他也知道我要休學,真是太神奇了!該不會大家都知道了吧=.=

  休學整個超麻煩的,還遇到新生在全人村前面看勞動服務那個北七的展覽,讓我想起大一的時候我們也是這樣,而且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因為那天下雨,我們女生幾乎都穿了10圓紅白拖出門,超白痴的吧哈哈!

  弄完了以後還去幫亮亮她們打掃,大舒整個很猛!他真是一個新好男人啊哈哈哈!後來我們弄好之後趕快洗了個澡就衝到IKEA了。計程車錢也太貴了吧!!!!!可惡啊!

  在那裡逛了大半天,走到腳都快斷了,超痛的!然後再回家去。

  晚上就睡在亮亮家了,但是不曉得是灰塵還怎樣,手整個很癢,好像是過敏,還真痛!

  
  今天一早就醒了,跟著大家去註冊,還很不要臉的也拍了照!超白痴的吧哈哈哈。

  後來跑到自堅家去聊天吹冷氣,呼,看來大家都有很多煩惱,真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但還是聽到了一個SHOCK的消息!!太奇妙了哈哈。

  然後他還陪我去跟小薇老師吃飯,超感謝他的啦!呵呵呵,我們去柏德二樓一家店吃,不太好吃我覺得,狗很多。

  吃完以後回去學校,他們正在辦奇妙的活動,類似新生聯誼惑什麼之類的,我們也一直在笑,還蠻白痴的啦哈哈哈,而且大舒也不曉得在害羞個什麼勁,他學妹還蠻可愛的!

  然後我就跟大舒、DL、游濤、巴斯、華融去了中午才剛去過的那家店吃,超飽的我還吃了下午茶,真是神經病!後來小春也來了,大家還蠻漫無目的在聊天的呵。

  後來巴斯跟游濤去小春家借書,我跟DL還有大舒就跑到華融家去參觀!還不錯啦只是都還沒整理而已,不過後來下樓之後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們都大呼好險!

  華融的車差點被偷了!大鎖被撬開,龍頭鎖也被撬壞了!好險還有鎖牒煞鎖!不然應該真的會被幹走吧,我們只好幫她簽到修車行,後來還在路上遇到阿仁學長跟柏璋學長,然後聊了一下就走了,換個鎖要1000,還真貴!!

  之後我就跟巴斯去搭車了,一直在走路,腳超酸的吧!後來還在火車上睡著了,累掛了我。

  到了台北以後跟恒寧約在工館,我大概十萬年沒來了吧!什麼時候變成那樣我都不曉得!弄得還不錯啊正門前面!


  然後等了15分以後小龜也來了,他們去吃回轉壽司,真是有夠貴的!之後又去挪威森林,哈哈哈好久沒去了,很懷念耶!

  後來小龜先走了,我和恒寧又坐了一下就到他家了,後來小龜也來了,可是好像大家都一直在看漫畫,超白痴的吧哈!

  好啦就這樣。


  明天要去看VIVIAN WESTWOOD的展覽,真期待啊哈哈!!開心開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的頭像
sless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