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硬碟壞了啦!不曉得是在搞什麼鬼,明明就才剛買而已阿!可惡啦濫電腦!氣死人了!!!

  不能上網還真痛苦!

  最近過著單調可是其實還蠻有趣的生活,嘿嘿。

  秘密啦!

  好,我要加油!!

  衝一個啊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的頭像
sless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