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硬碟壞了啦!不曉得是在搞什麼鬼,明明就才剛買而已阿!可惡啦濫電腦!氣死人了!!! 不能上網還真痛苦! 最近過著單調可是其實還蠻有趣的生活,嘿嘿。 秘密啦! 好,我要加油!! 衝一個啊哈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