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今天被補習班的一個人搭訕,他的名字跟大學同學一樣,蠻搞笑的,不過很尷尬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吧?不知道。 逛夜市很好玩啊!我喜歡。 可是我討厭冬天。 冬天要來了,可惡=.=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