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我大概講了100萬次左右,好像沒有一次成功讓我覺得很沮喪。

  其實我不能確切了解講髒話跟不講髒話的差別到底在哪裡,或許是性別問題或者是氣質問題什麼的。

  講也是有講的好處,從我發出這個聲明開始已經有不下N個人發出不曉得怎麼跟我說話還有這樣很怪之類的看法,但是不講也有不講的好處例如可以增進氣質或是女生本來就不該說髒話之類的。

  其實這也只是世俗的眼光罷了,但我畢竟還是活在世俗當中。

  也是沒有辦法不去在意的。


  我真是一個做作的人,明明不喜歡還是要討好別人。不過說到底也只是最想討好自己吧?還自以為應該要有氣質,真是夠了!

  請叫我做作魔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的頭像
sless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