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用你的名字取了一個標題,太酷炫了吧!!!!! 我一整個要笑死在電腦前了。 超酷的啊!! 原來你心目中的阿福羅就是這樣,我懂了,真的!! 我以後會叫你酷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各位踴躍瀏覽他的相簿!! 相信大家會跟我有相同的看法!! 算你狠! 一整個太厲害了大哥。...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