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唷我的短髮造型這麼難以接受嘛?還有人用SHOCK來形容...大哥,我只能說,你也太誇張了吧!!

  哈哈這可是頗受好評呢,大家不用這麼激動啦,剪短也蠻可愛的嘛,幹麻說我像T...>"<

  我性向正常OK!?

  好啦好啦好啦稱讚我啦!!

  不要用一些怪怪的形容詞啦,很詭異欸哈哈哈。



  又下雨又變冷是怎樣啦!?我超恨下雨的,可惡!一年來在中壢受盡了折磨,回家了怎麼還這樣,太可惡了!天氣先生真是容易陰晴不定,心情好一點後!

  中壢的各位你們辛苦了,嗯嗯嗯我懂下雨的討厭。


  GOOD~!過了一個週末我又恢復了,耶再來一個禮拜的痛苦吧,人將降大任於是人也,我懂我懂,我會吃得苦中苦的!!


  SUZUKI整個太猛了,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啊...我真是有夠擔心的,那個散仙,要是弄個不好,可是一屍兩命啊!給我注意點啦!!!今天還在那邊機動,害我一直很害怕!別嚇人好不好=.=

  結婚我一定會到的啦,先認做乾媽了哦!哈哈。

  喜氣洋洋啊真開心,多沾點喜氣也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的頭像
sless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8 )